分析测试中心简介

2019/06/01

现代仪器分析检测技术是高档先进仪器与高级实验技术人才的完美结合, 需要专门人才管理和开发仪器功能,以完成各种各样的分析测试任务。现代纺织材料和纺织技术的发展,对分析测试条件要求越来越高。2013年12月,武汉纺织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正式立项建设。

“崇真尚美”是我们的追求目标。中心紧密结合我校“现代纺织、大纺织、超纺织”发展理念,规划建设纺织材料结构测试室,纺织品功能检测室和纺织品生态检测室,中心将建成纺织品测试分析仪器种类齐全、技术先进的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基地。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是我们的服务宗旨。中心将以检测标准为基础,积极开展分析检测方法的研究,提高测试水平;以全心全意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一流服务为宗旨,以提高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为目标,为全校师生开展科学研究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以科学、可靠和准确的检测手段,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