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2020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通知

2020/04/03

各相关学院及研究生: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武纺大研[2013]11号)的要求,即日起开展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8年立项的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见附件1)或2019年立项已达到结题标准的项目。

二、项目结题检查办法

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前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填写《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见附件2),在导师填写“指导教师意见”后,将《结题报告》和成果支撑材料(成果应与项目相关,封面见附件3)一式一份(含电子版)交所在学院。学院应对材料进行审核,并形成学院意见(要明确是否同意结题)。研究生处组织专家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复核。

三、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于5月8日前完成此项工作,并将研究生提交材料以及检查结果汇总表(见附件4)交研究生处。受疫情影响,此次提交材料均为电子版,开学后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纸质版材料。

四、其他事项

不申请结题、结题没有通过或专家复核未通过者,将按《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处理。

联系人:常老师

电 话:027-59367495

 

附件下载: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