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主题教育】田辉玉看望慰问国家级平台专家学者

2023/05/19

5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田辉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技术研究院(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党委调研,看望慰问国家级平台专家学者,了解困难问题,给予关心和帮助。技术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辉玉深入实验室,看望慰问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杨应奎教授、陈嵘教授以及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王金凤教授,参观了实验室,了解团队科研工作进展、科研项目申报及研究生培养情况,询问工作中的困难,给予意见与建议。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介绍后,田辉玉充分肯定了各位专家在组建学术团队、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专家们能尽快适应环境,产出更多成果。他强调,技术研究院党委要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科研平台党建与发展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加强走访调研,努力协调解决。要增强服务意识,注重关心学者工作、关爱青年教师发展,加强与各职能部门沟通汇报。要进一步找准定位,提升服务能力,主动承担好行政事务,协助各平台开展各项工作,在服务中体现价值。

田辉玉还实地查看了技术研究院(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国家工程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等单位办公场地和工作开展情况。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