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31

330晚,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崇真楼北楼B3004会议室召开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参会人员包含党员、预备党员30余人。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文诵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1-3章,组织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谈认识体会。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抗疫期间榜样人物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沉浸式展现了共产党员身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英勇无畏。观看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抗疫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去深入学习,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榜样为标杆,坚守党员初心,努力提升自我

会议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专心科研实践,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技术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真正成长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有用之才,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