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0

2022年4月18日晚,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技术研究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宣传委员梁耀庭带领全体党员齐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紧握的拳头彰显着党员们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并把这份信念化为动力,肩负起党员的责任,在各自的岗位上起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增强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的政治担当,增强把握“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的历史自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临近会议尾声,陈春亮、孙雪楠及梁耀庭同志结合自己科研与生活的实际情况,对本次的学习内容做了讨论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