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举行2023年第四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2023/04/17

4月14日上午9:30,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在崇真楼B5035举办了技术研究院2023年第四期研究生学术论坛。本次论坛由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王金凤教授主持,21级研究生石芳玲、唐敬轾和22级研究生欧阳胜男主讲刘清涛教授、崔永明副教授、张守伟博士、郭套连博士、曾贝妮博士课题组研究生出席了论坛。

石芳玲高性能纤维素纸和隔板的特洛伊木马伪装策略”为题进行了报告唐敬轾汇报的题目是丝素蛋白低温凝胶化构建具有转换力学和粘弹性的适应性有机水凝胶”,欧阳胜男展示了自己最新工作进展以及接下来的研究计划

导师们对同学们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三位同学在分享自己近期学术成果的同时,也与在场的同学们交流了实验测试、数据处理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