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导师双选会

2020/09/21

9月18日下午,技术研究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导师双选会,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栋,副院长、副书记李楠,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张平出席会议。部分导师及61名新生参会。



会上,王栋首先向2020级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他针对专业方向、学科特色、就业前景及导师选择等问题为新生进行详细的解读,期望大家尽快融入技术研究院这个大家庭。他强调,一是要注重提升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珍惜研究生生涯,用好科研平台,在导师的指导下,主动学习,专心科研。二是针对部分学生跨专业的顾虑,他结合自身经历,勉励大家抓住当前学科交叉、知识交融的时代机遇,提升跨界意识,增强创新思维,通过碰撞产生新的思路,进一步助推产学研一体化。三是要落实常态防疫各项要求,遵守学校及学院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出校”,为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确保个人安全。

各科研平台导师结合PPT,分别介绍了团队及主要研究方向,让在座新生对其研究领域有了初步了解,为后续导师选择明确了方向。

此次新生见面会暨导师双选会是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通过此次会议,给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互动交流平台,让新生们对学院的学科建设、平台发展及研究方向等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对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涯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