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党委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师生

2024/01/30

1月30日上午,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涂耀威、学生工作负责人张辉及辅导员前往各科研平台、研究生学生宿舍,慰问各平台留校开展科研实验的教师和研究生,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带来冬日温暖。

在教师办公室,院领导关心教师们的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利用寒假黄金期,在项目申报、论文撰写等科研工作上有所突破,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幸福安康。

在各科研平台学生办公室,院领导详细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实验安全,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时间,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佳绩。

慰问结束后,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就宿舍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进行检查,同在寝同学开展交流,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离校前注意关闭门窗水电并注意旅途安全,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导师沟通。

一直以来,技术研究院高度重视寒暑假研究生安全稳定相关工作,院领导通过党委会、平台联席会,强调做好研究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工作底线。此前,各年级通过寒假安全专题班会、交叉查寝等形式就假期安全进行专题教育,确保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假期。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