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党委师生党员积极参与清雪除冰志愿活动

2024/03/01

白雪皑皑,银装素裹。过年以来,武汉历经多天的冻雨,校园内积雪严重。为确保开学时师生正常返校科研实验,技术研究院党委于2月26日、27日两天下午组织在校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学校的清雪除冰志愿活动,积极投身清雪除冰第一线,展现了当代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校园内,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拿着铁铲卖力地清除着路面的积雪。即使是寒冷的天气、厚厚的冰层,也没有阻挡大家参与志愿活动的热情。随着众师生的不懈努力,路面的冰冻也逐渐被清除完毕。冬日里的“暖心道路”与大家辛勤忙碌的身影共同构成了一道冬日中靓丽的风景线。

冻雨无情,人有情。技术研究院党委在校师生们不惧辛苦,全力以赴地进行清雪除冰工作,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奏响新时代的青春旋律。在寒冷的冬日中,师生党员下沉参加学校扫雪除冰活动,彰显了国家级科研平台师生的热情与责任感,展现了党员、积极分子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新的一年,大家也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继续为美好纺大建设、为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