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召开研究生会暨纺织科技馆新学期例会

2024/03/14

为有序推进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开展,进一步落实学校、研究院相关工作要求,3月8日下午,在崇真北楼B5035会议室召开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暨纺织科技馆新学期例会,会上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辉对研究生会及科技馆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研究生会骨干成员、纺织科技馆负责学生、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工作负责人张辉就研究生会、纺织科技馆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简要回顾,并鼓励到会同学继续发挥良好榜样示范和骨干带头作用。随后,对现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提醒研会各部门提早做好工作规划。辅导员龙珊珊从研究生支部建设、文体活动开展、学生心理建设、导学思政活动、文明停车督导等几方面对本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详实的补充及展望。会末,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分工表示将继续围绕工作重点,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

本次工作例会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同时也明晰了研会成员及纺织科技馆成员的责任。今后研会及科技馆成员将提振精神开新局、凝心聚力著新篇,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用一言一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