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文明停车督导活动

2024/03/14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校园电动自行车综合整治工作要求,协助保卫处做好崇真北楼地下停车库入口规范停车问题,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组织文明停车督查小组,对崇真北楼地下车库入口电动自行车进行文明停放督查劝导,增加防护栏等硬件设施,对电动自行车停放进行规范化常态化督导。

活动过程中,技术研究院研究生会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宣传。通过在崇真楼北楼张贴禁止电动车停放标识、放置防护栏,转发规范停放电动车倡议书给每位研究生,引导大家规范文明有序停车。

开学伊始,技术研究院、国重实验室及时组织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通过辅导员、德育老师开展了文明停放电动车、安全骑行、正确充电等电动车安全教育专题培训,倡导同学们按照学校要求,规范文明停车。针对技术研究院、国重实验室研究生电动自行车数量多的实际情况,下一步,将结合“我能为你做什么”专项活动,在确保师生与实验楼栋安全的前提下,为大家充电提供方便,为师生出行创造便利。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