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关于2020届毕业研究生暑假期间办理改派的通知

2020/07/08

为方便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进入工作岗位,根据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办公室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0届毕业生暑假集中改派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交材料

改派的毕业生需认真填写《                 个人办理《就业报到证》申请表.doc》,并附上相关材料(具体参照申请表),到南湖校区办理改派手续,提前联系熊老师(电话15623565979)。

二、时间要求

需要办理改派手续的毕业生须在7月25、26日两天内提交材料,具体联系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未交或材料不全者不予以办理。

三、其他

1、毕业生档案已经全部移交给学校档案馆,毕业生档案的邮寄工作由学校档案馆全面负责(联系人:董老师;咨询电话:027-59367611)。所有跟毕业生档案邮寄工作相关的事宜,请大家咨询学校档案馆,以档案馆的答复为准。

2、材料齐全审核通过的毕业生于7月27日下午14时到南湖校区领取新的报到证。


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就业办公室

                                         2020年7月8日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