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2023/05/18

武汉纺织大学国家工程实验室https://nel.wtu.edu.cn/index.htm

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工程实验室)是由国家发改委批准依托武汉纺织大学等单位在湖北省建立的省部共建的工程实验室。工程实验室根据国家及湖北省产业规划与科技重点,针对纺织行业发展前沿和共性关键技术问题,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开展以获取原始创新成果和自主知识产权为目标的创新性研究,在新型纺织材料、先进纺织加工技术、功能纺织品及清洁化生产技术、纺织标准化等方面取得突出的成果。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原则,为推动纺纱织造和清洁生产及相关领域的基础科学研究及技术创新,工程实验室特设立开放基金课题,支持纤维及相关交叉领域的基础性和前沿性的研究。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