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关于2020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缴送校图书馆的通知

2020/05/15

2020届硕士研究生:

经图书馆与研究生处商议决定,2020届硕士研究生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应向校图书馆缴送学位论文纸本及电子文本全文,具体要求及缴送办法如下:

(一)对论文纸本及电子版的要求

1.论文的电子文本应采用PDF文档格式编辑,并以“姓名+硕士学位论文”命名;

2.论文内容应与印刷本一致:包括封面、郑重声明、中文文摘、英文文摘、目录、引言、正文(包括图表)、参考文献及附录,并放在一个文档中;请仔细核对,确保纸本、电子版每一页的内容及页码都一致!

3.论文目录所标示的页码一定要与正文章节以及附后内容的页码相符合。论文目录采用罗马字母(,,)编页,正文部分采用阿拉伯数字从第一页开始编页。

4.纸本及电子版都必须有导师的签字。

5.纸本及电子版的论文封面上必须标明论文密级及UDC。保密的论文需要提交“                               武汉纺织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doc”,申请表需要导师签字、学院签章,拍照上传给图书馆负责老师。提交申请表后,保密论文的纸本及电子版均不需要提交。

6. 留学生、MBA及在职硕士的论文不用提交。

(二)电子版论文提交

1、电子版论文提交按照学院进行划分,毕业生将学位论文提交给对应的图书馆老师邮箱,老师予以审核通过即可。为了提高通过率,请注意一定要按照学位论文标准格式提交,作者本人和导师在相应位置要有签字;

电子版学位论文负责人对应学院分配表

负责人

学院

邮箱

康存辉

材料学院、传媒学院、纺织学院

30283105@qq.com

肖红

电气学院、管理学院、化工学院

37524370@qq.com

蓝曦

服装学院、经济学院

442710311@qq.com

龚妍

会计学院

248779920@qq.com

陆衡

艺术学院、马院、数计学院、外国语学院

2012020@wtu.edu.cn

王金秀

环境学院、机械学院、技术研究院

124106833@qq.com


2.提交时间:

第一批  答辩完至20206月24

第二批 答辩完至2020710

(三)纸本论文提交

1.提交硕士学位论文纸本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到图书馆大厅缴送纸本论文,提交后随即离开,不得逗留。纸本论文要确保与电子版论文完全一致,否则后果自负;

2.经图书馆有关人员确认及验收后,图书馆统计提交通过学生名单给研究生处。凡没有缴送论文纸本/电子全文文档或审核不通过的研究生,不得办理一应相关手续。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