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0703)化学学科硕士研究生

2021/03/04

(0703)化学学科硕士研究生

1、在学院的领导下,实行导师全面负责制,既充分发挥导师的指导作用,又重视发挥整个学科的集体指导作用。在培养过程中,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采取系统的理论学习与科学研究相结合的方法;充分注意因材施教,鼓励和发挥硕士生本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采取系统的课程学习与科学研究、讲授与讨论、课内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等多种方式。适时邀请本学科的知名专家、学者来校作讲座。培养过程中,严格考核,建立必要的淘汰机制,确保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2、在硕士生入学后一个月内制定出硕士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提交学院教授委员会审核,院领导批准后报研究生处备案。计划执行过程中,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变动,须在每学期选课期间修改。修改后的课程学习计划,经导师签字后送院系及研究生处备案。

附件下载: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