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我院研究生获评第七届“长江学子”

2021/04/13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评选结果,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周思婕荣获“长江学子”开拓创新类奖项。

周思婕是我院2018级研究生。她以平均分91的成绩完成了硕士课程。同时在导师徐卫林教授的指导下,共发表SCI论文10篇,其中一作7篇,发表的期刊中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Carbohydrate Polymers、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等为中科院一区期刊。周思婕共参与申请国内专利23项,其中授权4项,参与的科研项目包括主持2019年度武汉纺织大学创新基金项目1项,参与导师的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各1项。 学术交流方面,她参加3rd Japan-China Textile & Composite Symposium、何梁何利高峰论坛、绿色制造等国际会议和第十届中国纺织学术年会。目前已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纺织之光奖学金、攀登奖学金、校一等学业奖学金、“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竞赛湖北省金奖、“红绿蓝”比赛三等奖、校知行论坛二等奖等奖项。

“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在全省高校中深入挖掘和树立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的一项公益性活动。自2014年首届活动以来,我校已有5名研究生当选“长江学子”殊荣。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