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3月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9

3月26日,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在崇真楼北楼B2024会议室召开3月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等内容。

党总支副书记李楠解读了技术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同志自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推动技术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王栋以《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奋进开新局》为题为全体党员作党课辅导,要求党员自觉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发扬好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教学科研结合起来,同解决研究院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同时,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