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召开5月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1/05/21

520日,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在崇真楼北楼B2024会议室召开5月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栋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广西考察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学习内容。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张平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相关内容并分享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把握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转变作风求实效。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讲话、感党恩、促发展、见行动,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开展。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