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学习研讨

2021/05/28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27日上午,技术研究院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期学习研讨在崇真楼北楼B2024会议室举行。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学习中,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副书记李楠,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张平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两篇文章。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栋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中心发言,董雄伟、王茜、盛丹、白婷四位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王栋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技术研究院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在新发展阶段不断交出合格答卷。一是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上有新提高。获得思想启迪、知识武装、提高工作本领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二是在为群众办实事上有新成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坚持“四个面向”,让科研成果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人民。三是在育新机开新局上有新突破。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