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期学习

2021/06/16

615午,技术研究院在崇真楼北楼B2024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期学习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栋主持

会上,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副书记李楠,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张平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一文,教师党员熊重铎、严忠、刘洋、王文、潘恒结合学习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王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研究院上下必须抓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解决好师生党员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切实提升政治意识、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在提高党员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转化为服务“美好纺大”建设的强大动能。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