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期学习

2021/06/21

618午,技术研究院在崇真楼北楼B2024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期学习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王栋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两篇文章,党员于涛、陈凤翔、张可、钟亚平、贾康昱结合学习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吸取进步的力量、明确工作的重点。学好党史“必修课”,从“人民至上”中获得智慧,坚持原原本本学原著,重在自学、学在经常,充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边学习、边领悟、边思考,不断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铸魂引路,砥砺奋进新征程。同时,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地,扎实推进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把握师生思想动态,充分了解师情生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