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党委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顺利开讲

2023/04/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党的认识,学习有关党的知识理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技术研究院党委于4月9日下午14点在崇真北楼B4010会议室举办2023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本次培训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春兰博士授课,技术研究院党委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共计8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辅导员龙珊珊主持。

陈春兰博士以《从百年党史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进程》为题进行授课,围绕历史逻辑、理论逻辑以及实践逻辑带领大家回顾了百年党史历程,深入浅出地阐明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什么行。她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升大家的历史思维水平,洞察历史表象,把握内在规律,将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融会贯通,进一步夯实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增强研究生守正创新意识和胆识,接续奋斗,继往开来,不负时代。

通过本次培训,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更深刻地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正确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会议要求同学们将集中培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实际抓好学习提升、突出科技报国。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