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9/21

9月16日,技术研究院分平台组织召开了专题宣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纺织纤维及制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了校党委常委、校宣讲团成员王栋教授为师生进行宣讲。

王栋教授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的解读,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个方面,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思考。

王栋教授强调,师生们一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切实把全校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另一方面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殷殷嘱托,结合学校实际,沉下心来钻研科研,提高科研水平,踔厉奋发,奋起直追,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涂耀威结合自己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为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师生进行了宣讲,他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准确把握湖北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有利条件和今后五年的九大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学习宣讲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并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平台发展的实际成效。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带头学思践悟,学用结合、履职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