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召开9月党委会暨院务会

2022/09/19

9月9日下午14:00,技术研究院(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在崇真楼北B3034会议室召开党委会暨院务会,党委书记、院长涂耀威,副书记、副院长郭庆峰,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于涛,研究院党委委员、各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涂耀威指出,平台要抓好党员学习,重点学习科技政策新变化,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把行动落实到贯彻讲话精神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当前疫情反复形势复杂,要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既要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同时也要统筹做好科研和学生培养工作,平台与平台之间加强交流协同发展。涂耀威书记根据各平台运作情况,讲授了专题廉政党课,深化党员干部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强调廉政建设重要性,同时结合近期学校教职工因酒驾受处分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汲取深刻教训,充分认识酒后危险驾驶的严重性和危害性,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切实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防线,带头遵纪守法,自觉将党风廉政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院党委委员分工,并就近期党建工作、意识形态、保密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交流。要不断增强保密意识,提高老师们做好保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并制定出相应的规章制度,使事前行为得到规范,及时避免可能发生的失、泄密事件,消除隐患,确保保密工作的实效性。

郭庆峰通报了新生报道相关事项政策和今年项目申报基金情况,各平台要配合支持新生报道后一周的封闭式管理,做好2022级研究生与指导教师双向选择工作,协调解决好因疫情原因未返校学生的上课问题;同时要制订下一年科研目标,早计划早开展,月月把关,时时跟进,力求来年在科研成果上实现新的突破。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