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主题教育】技术研究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会

2023/06/15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加强与毕业生、毕业生党员的交流沟通,6月13日上午,技术研究院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会在崇真北楼B3034会议室举行。技术研究院副书记、副院长郭庆峰,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于涛,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王金凤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在校毕业生党员、学生代表共话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并对学校和国家级科研平台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会议由郭庆峰主持。

毕业生们就宿舍报修、食堂服务、校园环境和校园基础设施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同时对技术研究院在就业升学培训、毕业生档案填写、实验仪器预约、平台交流和党组织建设等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参会领导和老师认真记录每一位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对同学们给予宝贵的建议和想法表示感谢,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交流沟通,对于一些问题给予细致回应和解答。郭庆峰还呼吁各位毕业生积极宣传推介技术研究院各科研平台,共同帮助扩大技术研究院的招生面。会上,还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座谈会最后,郭庆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勉励全体毕业生党员:一要牢记党的宗旨,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素质、综合素养;二要永葆党员本色,传承和践行好纺大“自强不息、经天纬地”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擦亮党员名片;三要勇于挑重担,勇于挑大任,自觉做到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真正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奋斗的时代有为青年。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