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18

1216日,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崇真楼北楼B3004会议室召开12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讨论接收预备党员、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参会人员包含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48人。

53542

会上,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发展对象预备党员逐一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政治觉悟、思想态度、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大家作了汇报与会党员分别就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和按期转正。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要求大家利用课余时间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全集并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最后,本次被吸收为预备党员、转正的同志及与会党员共同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用自己的铮铮誓言宣示对党的忠诚与热爱,确保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自我,做到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共同为研究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