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1119日下午,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崇真楼北楼B4010会议室召开11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研究确定发展对象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人员包含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69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组织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谈认识、谈体会。

会议还带领大家共同梳理明晰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逐一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政治觉悟、思想态度、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下一步,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将进行严格筛查,综合民主投票学习成绩及日常表现来确定发展对象、吸收入党积极分子,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武汉纺织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范》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认真推进现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杜绝程序不正规、发展不严肃的情况。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