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3

1022下午技术研究院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教师党支部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基层代表座谈会以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让大家对党的最新精神和部署有了更加深入了解为党员思想“补钙”,给行动“加油”,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信念和责任,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