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429晚,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崇真楼北楼B3004会议室召开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包含党员、预备党员30余人。

本次活动主题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观看微纪录片《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原文诵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4-6章,组织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谈认识体会。支部书记以《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力量》为题为大家讲专题党课,勉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本领,把学习成果成功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之源

会议就固化支部党员轮流领学制度、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防范杜绝网络电信诈骗等近期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建设“美好纺大”奉献青春力量。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