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5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0

518日,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崇真楼北楼B3004会议室召开5月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究确定发展对象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人员包含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共62

本次会议主题是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的设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同学习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谈认识、谈体会。

在研究确定发展对象、吸收入党积极分子环节中,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逐一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政治觉悟、思想态度、工作生活等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会议就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防范杜绝网络电信诈骗、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及组织关系转移等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拟列为发展对象及积极分子的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努力改进提升,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专注科研,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技术研究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