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阳光论坛: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和协会科技工作

2022/12/14

2022年1213下午14:20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总工程师李昱昊博士,应纺织纤维及制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邀请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学术交流座谈会纺织纤维及制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题为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和协会科技工作”,李昱昊博士主要从事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科技和产业政策研究,曾参加完成了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十三五”、“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制订,纺织工业“十三五”、“十四五”科技纲要研究,中国工程院、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市场监管总局课题,他结合自己的学术经验,围绕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现状,讲解了行业科技体系、标准化体系,详细介绍了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科技和产业相关政策和我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景。

此次讲坛开拓了师生们的学术思路,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后续平台将延续开展学术活动,组织更多相关课题的师生参与,助力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