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29

628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崇真楼北楼B30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张平出席会议并点评,参会人员包含党员、预备党员40余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组织学习了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内容,确保进一步统一思想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首先对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议程,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了谈心谈话,随后党员结合上半年学习、科研等情况逐一进行了党性分析,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大家直言不讳指出相互间的缺点与不足,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还进行了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及暑假留校安全进行了再次动员强调,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了党员间的思想交流、及时进行了政治体检,有效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持续丰富党史学习的内容和方式,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支部群“一日一习”等平台开展学习,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