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为暑期留校学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1/07/08

77午,技术研究院为暑期留校学生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研究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6栋、7栋研究生寝室,研究院领导给学生们送上消暑西瓜、饮料等“清凉礼包”,为不惧炎夏投身科研的研究生送来关心和问候。并详细了解同学们在留校期间的学习、科研进展,对留校期间防疫安全、实验安全及宿舍安全作了提醒,嘱咐同学们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防暑降温,时刻保持手机畅通,经常与家人联系,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导师联系。

暑假是产出科研成果的黄金时间,今年技术研究院19级、20级共有87名研究生留校做实验,还有一部分21级新生也提前到校进入实验室开展学习科研为确保留校学生假期安全,技术研究院将严格落实暑期坐班值班制度,加强信息沟通和管理,督促留校学生坚持每日打卡,确保对学生在校情况及时精准掌控,保证同学们度过平安充实的假期。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