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导师双选会

2021/09/21

9月20日上午,技术研究院在崇真楼北楼B4010会议室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导师双选会。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实验室导师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技术研究院宣传片,了解总体概况实验室建设及科研成果。技术研究院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栋致辞,他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要求大家将安全放在首位,注意防疫安全、宿舍安全、实验室安全,规范自身言行、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一是注重培养逻自身辑思维能力,充分利用实验室平台,提高自身科研能力,积极参加学术讲座、论坛及各类竞赛,深入钻研与思考。二是注重打开眼界、坚持多学科融合。当前社会高度精细化,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意识,像海绵一样吸收多学科知识,提升创新能力。三是注重保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把握三年美好且充实的时光,及早规划、自主学习,努力超越自我,共同营造研究院良好的学习和科研氛围。

随后,国家工程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导师们依次介绍了各自的研究方向、研究团队以及对研究生的管理要求,让同学们能够充分了解各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结合自身实际及兴趣选择导师。

本次见面会加2021级新生与导师的沟通和了解,帮助新生尽快融入研究院大家庭,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同时也对自己专业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后续学生导师的双向选择奠定了扎实基础。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