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3

1021日晚,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强大奋进力量,以更加有力的实际行动推进“美好纺大”建设新征程,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崇真楼北楼B3004会议室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参会人员包含党员、预备党员共计50余人。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观看了视频《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共同学习贯彻2021年武汉纺织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方案精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进一步统一思想。随后根据活动议程,会上不同年级的党员结合学习、科研等情况,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交流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会议就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党员深化党纪法规专题学习,通过主题党日学习、讨论研讨的形式,加强了党员间的思想交流、及时进行了政治体检,有效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