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暨秋季防疫安全主题班会

2021/10/29

10月28日晚,为提升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落实学校秋季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部署,技术研究院分年级在崇真楼北楼 B2024会议室召开主题班会。

会上,同学们通过视频案例形式共同学习了常见的实验室事故以及如何避免、实验室事故急救和危险品处理等知识。同时提醒同学们提升实验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准则及规章制度,保护好自身生命安全。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请假审批制度,继续落实非必要不出校工作要求,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同时,叮嘱同学们科学佩戴口罩、减少聚集,注意实验室、宿舍的卫生。

安全大于天,责任无小事!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明确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帮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更好地遵规守纪、切实筑牢安全底线。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