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到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2021/11/04

11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到技术研究院调研,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进行调研指导。学校办公室、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党委常委、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栋汇报了学院工作。

黄国辅听取学院汇报后,对学院在人才工作中的积极力、工作成效和未来规划表示肯定,对以后人才引进、人才培育和团队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对人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指导:一是要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要求,牢牢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二是创新引进人才方式方法,引、育并进将引进人才和培育人才两条路走实走宽;三是以学科建设为核心,重视人才梯队建设和团队建设,盘活人才存量,建立良好有序的人才引进培育体系;四是要为人才和团队营造良好的氛围,多维度助力人才引进和团队发展,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将人才工作做大做强,支撑纺大快速发展。

王栋从引进人才情况平台建设情况、人才激励举措、人才培育成效、未来规划和存在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技术研究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针对学院在团队建设上的短板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王栋表示,技术研究院将立足新阶段,完善好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努力做强做精做出特色,通过机制创新和激励创新提升平台实力,扩大平台影响力,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院校、研究机构合作,推进平台建设,提高平台聚人的吸引力和人才成长的软硬件保障能力,助力美好纺大建设。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