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江西省科技厅副厅长鄢帮有一行来校调研

2023/03/20

3月17日下午,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鄢帮有,科技合作处处长胡华林、发展计划处处长刘洁、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处处长刘清梅等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科学技术发展院、技术研究院、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负责人及技术研究院易长海教授团队参加了调研活动。

姜明华代表学校对江西科技厅鄢帮有副厅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江西科技厅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教师在江西开展产学研合作政府给予的帮助表示敬佩。姜明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学校主要优势学科方向与科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希望校政、校地双方,今后加强联系,开展更全面、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鄢帮有对纺大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赞赏,他说,纺大办学水平高,办学特色鲜明,四大学科群布局内涵丰富,在武汉召开的第二届长江科技创新要素大会上,武汉纺织大学易长海教授与江西卫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湖北、江西、湖南三省十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体现了学校与江西企业合作的广阔前景,展现了学校服务社会经济的能力,希望双方在产学研用、江西纺织服装产业转型升级、纺织产业联盟建设上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座谈会前,鄢帮有一行参观了学校纺织科技馆。

返回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