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 CN EN

武汉纺织大学技术研究院

(国家级科研平台服务中心)

技术研究院召开“守护心理健康,共建温馨寝室”全体寝室长会议

2023/03/21

为加强学生宿舍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3月15日晚7点,技术研究院在7栋宿舍楼“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驿站举行“守护心理健康,共建温馨寝室”全体寝室长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龙珊珊主持、技术研究院全体寝室长参加。

首先进行了寝室长签到工作,确保每位寝室长都到场。会上,辅导员龙珊珊就“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驿站暨“纺大研思”工作室的功能定位及建设思路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利用好服务驿站,结合研究院特色策划组织好系列活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

同时,大家共同观看心理健康知识视频,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如何有效疏导负面情绪。呼吁寝室长们多关心、关注宿舍同学的情绪状况,加强沟通、相互包容、共同成长。

会议还布置了每周交叉查寝工作,提醒寝室长严格按照院研会、校研会安排认真负责地完成每次查寝任务。做好宿舍卫生检查、安全隐患排查,共同打造温馨寝室,努力营造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休息环境,让大家有饱满的精力全力投入科研学习之中。

返回 | 关闭